待到浪漫时。文都放在JJ了,这边是存档。
乐乎当朋友圈用重度患者,谨慎避雷。
“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;应当在日暮时燃烧咆哮,怒斥那光明的消谢。”

叠被:你给望月良夜的作曲老师听了什么东西。

我:(沉默)

我:……月光奏鸣曲和诀别书。

叠被:(瞳孔地震)

叠被:那俩玩意儿能一起听吗????

我:……

我:但望月良夜,就是,这样的,啊?就是,既接受了自己必须死亡的事实又不甘心就此死去。不甘心死去的原因不是害怕死亡,而是因为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其他人得到幸福的未来了。

叠被:我服了您(抱拳)

评论(2)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花枯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